鱼与尘寰

写得很慢,但不会停。

【刺青】北哥和他的小甜豆

#刺青

#OOC预警

#猫名儿是私设


     陆小北在医院躺了三天了。

     车祸是三天前他去上班儿的时候发生的。怎么回事儿呢?这是一场由一颗小皮球引发的车祸。

     酷北北开着他的小车车往周罪工作室去上班儿,一路上都没遇见几个红灯,小北乐得吹起了口哨。然而他人都要到周罪工作室门口了,突然飞来横祸,biu!一颗小皮球砸向车车的挡风玻璃,紧接着,一个小朋友从马路外面冲出来,为了保护祖国的花朵,小北动作比脑子快,把车脑袋一甩,duang,撞电线杆上了。

     他想,完蛋,林程这小孩儿又得哭得昏天暗地。

     然后小北就不省人事了。

     小北醒的时候,周罪和林程都坐在病床旁边儿,一个面色沉重,一个满脸鼻涕水儿,搞得他以为自己快不行了,看见自己好胳膊好腿的才松了一口气。

     他轻轻咳了一声,身边的周罪慢慢地把埋进手里的脸抬起来,林程猛地抬头从凳子上弹起来,放下爱漂亮就去给陆小北倒水,这孩子也是被他北哥吓着了,一边走还一边打嗝,抽抽地都快喘不上气儿了。

     “哥,喝水。”林程说话的调儿都变了,鼻音很重,嗓子也是哑的,小北一听可不得心疼坏了,一手接过水杯,然后给他擦了擦脸上的鼻涕水儿,抬起另一只手薅了薅林程的毛:“没事儿了,别哭了。”

     等到林程的抽泣声渐渐平息,陆小北才找他要了手机:“你把我手机给我,我给萧哥打个电话,让他把大哥弄回去。”说完瞥了一眼周罪,就拨通了萧刻的号码。

     “萧哥我小北。”

     “活着呢?”

     “活着呢北哥哪儿那么虚弱?我大哥在这儿,你来一趟把他弄回去吧。跟这儿坐半天了声儿都不吱一个,一副要死了样子。”

     “你说巧不巧,我刚到医院。”

     “那你赶紧上来。”

     小北知道他大哥轴起来能把人给轴死,也就萧刻能治他。

     看到他挂了电话,周罪才闷闷地开了口:“小北。”陆小北放下水杯,从林程怀里把爱漂亮接过来顺它的毛:“哟,周爷您乐意说话啊。”

     周罪不动声色地皱了皱眉头,又喊了一声:“小北……别闹。”嘿我北爷这脾气蹭就上来了,要不是林程拉着他他能马上从病床上跳起来:“我闹?是谁坐这儿半天屁不放一个,不吱声不说话的,别以为我不知道你想什么。”

     周罪又不说话了,陆小北叹了口气:“大哥,你要是敢瞎jb乱想,我就……我就放爱漂亮咬你!!”

     “北北,我一不在你就欺负你大哥。”

     陆小北把爱漂亮举到脸边,话一说完就听见萧刻的声音。“走吧周礼物,回家。”萧刻放下一袋麻小和一袋猫粮,然后牵起周罪的手慢慢揉搓,眼睛看着陆小北,“小北你现在不能吃麻小,那买给林程的,也不怎么辣。猫粮是给你家爱漂亮和小板凳的,别哪天饿着了来咬我家周老师。林程程看着他点,我和周老师先走了。”

     陆小北看着萧刻和周罪走到门口的背影,突然开口:“大哥,我真没事,我要有事儿早没了,还能跟你十几年?你别瞎想。”

     送走萧刻和周罪,病房里就只剩了小北和林程两个人。哦还有一只猫。

     林程眼圈还是红的,鼻尖也泛着红色,说话的时候软软糯糯的,跟个小姑娘似的:“哥你要吓死我啊。”

     陆小北把爱漂亮放回他怀里,伸手掐了一把他的小脸,眼神却飘向了那袋诱人的麻小:“行了祖宗,我这不是好好的吗,你别哭了。吃麻小吗?哥给你弄。”

     林程点了点头,又摇了摇头,他北哥才醒呢怎么能给他剥虾?别又给他累着。或许我可以选择自己动手!!林程兴奋地想。于是他绕到另一边打开那袋儿麻小,诶嘿一瞬间这醉人(?)的香味儿就飘满了整个屋子。

     陆小北同志再也控制不住自己了,光速抓起一只麻小开剥!!林程“哎”着叫了一声“哥”,对上陆小北的眼神后就怂了。你北哥还是你北哥,在病床上啃麻小也是你北哥。主要吧…陆小北输了三天营养液了,可怜得很,于是林程小朋友毅然决然地当起了,共犯。

     抱歉了萧哥!!吃他妈的!!(bu。

     “说起来,那小孩儿怎么样了?受伤了吗?”

     林程咬麻小的嘴“咔”地顿住了,随后他“哇”地哭了起来:“哥你怎么还关心别的小孩儿啊,我在你病床前面坐了三天了,我也是个小孩儿你怎么不关心关心我啊?”

     完蛋,这祖宗怎么又哭了。陆小北如是想。

     “AUV祖宗你咋……你咋又哭了,别哭了啊咱吃麻小。

     “别哭了别哭了别哭了别哭了别哭了别哭了别哭了……

     “我不关心别的小孩儿了行了吗?我就你一个小(lao)孩(po),真别哭了哥心疼。”

     得,小北心疼了,林程闭嘴了。

     他带着眼泪笑着,抽出几张纸巾擦了擦自己的手和嘴,又给小北处理了嘴巴那一圈儿的油渍,他慢慢俯下身去,说:“哥我逗你玩儿呢。但是吧,我希望你以后小心点儿,你再这么躺三天我估计得哭厥过去。就当是心疼心疼我,别再受伤了。

     “我就你一个北哥。

     “没了你我可怎么办啊。”

     然后他送给了陆小北一个麻小味儿的吻。

     陆小北傻了,诶就一秒,他把他的小甜豆儿吻回去了,吻得人找不着东南西北,直直落到他怀里。

     林程耳边传来小北一声轻笑。

     “小孩儿,还想逗你北哥。”

     陆小北心想,小甜豆咋这么可爱呢。


[爱漂亮是后来小北买的蓝猫,小板凳是那只加菲。因为爱漂亮很爱坐在加菲身上,所以叫它小板凳。]

问鱼2019.07.17

评论(5)

热度(284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